Friday, April 15, 2011

给爸爸的简讯



黄伟芳:
亲爱的爸爸,祝您六十七岁生日快乐。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。谢谢您的疼爱与养育之恩。谢谢您辛苦赚钱把我们养大。谢谢您用心良苦教我做功课。谢谢爸爸!我好爱爸爸您!! :) 愿您信靠那创造南山东海的上帝,接受他独生子-耶稣基督在十架上为我们的罪受死的救恩,靠着所赐圣灵的感动,认罪悔改,灵魂得救,生命活得更丰盛,拥有永生的盼望!一定哦?! :) 生日快乐,永远健康快乐!!!

黄伟芬:
爸爸,当你看到这世界所发生的灾难,这些都是圣经所记载的,由不得你不信。现在能救你的灵魂的只有耶稣。很简单,只要相信他是神的儿子,他来救赎你。你的灵魂就保证安全进入永生里,要不然我们就无法在永恒里再见到你了。爸爸永恒的在地狱或永恒的在天堂,只在于你的一个决定。你说今生长还是永生长呢?妈妈小花思烈伟芳和我,都在等着你做这个决定。时间真的不多了。你可以先开始陪妈妈去教会走走听听。你不会后悔的。在今年你的生日里我们渴慕你相信耶稣。:-)


分享一个小笑话; 在爸爸载我出院那天,刚好用爸爸的手提电话和妈妈对话,过后我为了要确定爸爸有收到我们的简讯,就顺手察看了他手机的简讯箱,结!果!发!现!爸爸把我和姐的名给弄错了!哈哈哈哈。。。也就是说,爸爸收到我传的简讯时,会以为是姐传送的,而姐传给爸爸的简讯即会是我的名出现。。。也无所谓呗~ ;)

啊!怪不得每每打电话给老爸时,总是要报上名几次。 :))


"你 们 作 儿 女 的 , 要 在 主 里 听 从 父 母 , 这 是 理 所 当 然 的 。" - 以弗所書 6:1

"他 们 说 : 当 信 主 耶 稣 , 你 和 你 一 家 都 必 得 救 。" - 使徒行傳 16:31

2 comments:

Ivy Ashlee said...

What a touching letter! I will try to say the same thing to my dad. Wish your dad would have a very happy birthday.

Lydia said...

Thank you, Ivy. :)